福建事工:Hock Lai & Mooi Eng的见证

2015年10月31日

在一个偶然的周六下午,我和Hock Lai & Mooi Eng谈话中得知他们因经历神,生命得着改变的见证。他们俩兴奋地与我分享他们的见证,他们只参加福建庆典聚会几个月就得到生命的改变,真是鼓舞人心啊!愿他们的见证也给你带来同样的启发!

你参加福建庆典聚会有多久了?
Hock Lai: 我参加福建庆典聚会大约四个月。我的太太因为见证了我的改变,也在几个星期前决定和我一起参加聚会,敬拜神。


你参加福建庆典聚会后有什么改变?
Hock Lai: 我以前脾气很暴躁,经常和太太吵架。自从我参加福建庆典聚会后,一切都改变了!现在的我比较有耐心,也没有像以前那样,脾气那么臭。感谢神!

Mooi Eng: 他真的改变了,脾气和态度都不一样了。他现在知道怎么疼我,更加关心我。当我和他说我的身体酸痛,他会为我祷告,每次祷告后我就舒服多了!

这段期间,你碰到什么挑战?
Hock Lai: 成为极限门徒主要的一部分就是为基督塑造门徒。但是我在邀请朋友来教会这方面碰到困难。我的小组成员就会经常帮助我,引导我。现在,当我不知道如何开口邀请朋友时,我会要求圣灵来帮助我!

福建庆典聚会有什么特别?
Hock Lai:我很享受敬拜的时间,每次敬拜时,神的同在都很强烈。敬拜给我属灵的力量让我度过接下来的一周。除了每周的聚会,福建经历神营会也是新信徒一定要参加的一个装备课程。在那里,我亲身经历了神,是神改变了我。有些事情我无法放下,但神叫我要将一切交托给祂,我便决定顺服。我很开心我听了神的话,因为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感到那么平安,那么自在。

你有什么话想对你未信主的朋友说?
Hock LaiMooi Eng: 神帮助了我们,也应允了我们的祷告。如果祂能帮我们解决困难,祂也一定能够帮你解决你的问题!人虽有限,但神却无限!祂的大能无边无际。如果你愿意和我来教会,我相信时间久了,你一定能看见我们的神是多么有能力的一位神!你的生命也从此不再一样!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