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中国信、望、爱的礼物

2016年12月15日

给予中国信、望、爱的礼物:
这个圣诞节“神奇圣诞”在三个城市首次上演

中国——作为其亚洲巡演的其中一站,佳伟传媒标志性的舞台制作,神奇圣诞将在来临的圣诞季节在中国首次上演。深圳、广州和东莞这三个城市将首次通过世界级的魔术、音乐与舞蹈之间天衣无缝的结合来领受信、望、爱的圣诞信息。

神奇圣诞在中国的首演是佳伟传媒最近与中国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表演艺术与剧院机构,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聚橙网)合作协议下的第一个项目。从神奇圣诞开始,佳伟传媒将利用这战略性的合营,不仅将其前卫的制作引进中国,同时也把世界级的制作和艺术内容带入新加坡的艺术舞台。

刚于11月份在台湾有着每场座无虚席的演出,神奇圣诞将再次以其独特的魔术、音乐和舞蹈表演来取悦和迷倒观众。取材自路易斯·卡罗 (Lewis Caroll) 的经典梦幻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神奇圣诞呈现出超过15项令人惊叹的魔术,如双重人体悬浮斩头魔术,让观众啧啧称奇。

佳伟传媒创办人兼主席,邝健雄表示:“神奇圣诞多年来一直很受欢迎,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这圣诞佳节以这部新加坡的制作祝福中国。这部制作含有无限的潜力,我们很高兴能使用它来实现佳伟传媒的长期目标和愿景。”

神奇圣诞的中国巡演将于12月22至24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接着在12月27和28日在广州上演,最后在12月30日在东莞以两场演出结束巡演。

若有媒体询问,请联系:

Simeon Cheok
Head,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Tel: +65 9238 2901
E: simeon.cheok@gateway-e.com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