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魔术带回台湾

2016年05月18日

by Pastor Cheng Kim Meng

2013年在台北演出的《神奇圣诞》成功落幕,佳伟传媒打算在今年11月将这个福音魔术的制作带回台湾,高雄和台中。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杜月娥,连同佳伟传媒的同事和我去了一趟台湾洽谈演出的细节。

在犹如旋风般的四天路程里,我实在蒙福能看见台湾的主任牧师为着邝牧师早前几年对台湾坚定无私的奉献,尤其是早期小组教会的时候,建立牧者训练中心来训练和装备牧师;他们并为此向邝牧师表达内心的感激。台湾的主任牧师们都证实训练为那里的众教会带来极大的合一,并帮助教会巩固了基础。

台北

我们在台北城市的台北真理堂与主任牧师们,杨宁亚、周神助、刘群茂等人会面。主任牧师邝健雄分享了关于亚洲家庭联盟的建立,并邀请主要牧者们表明立场,捍卫婚姻和家庭。目前,来自7个亚洲国家的大约20位主要的领袖们将在2016年的5月份来到新加坡参与此联盟。

主任牧师邝健雄也分享了我们G12的路程。他告诉牧者们大约3年前,神感动他在坚信浸信教会建立1728个小组。在整个过程中,教会的肢体在主里有所成长,教会也成为一个更坚固的属灵家庭。他说道:“这超越了方式、技巧或策略,这是关乎拥有G12的精神来建立人,在我国和神的国度里完成教会的使命,成为得人的渔夫。”

神在台北给我的启示就是,女人果真是神的秘密武器。我们和一群成功的女性商人和企业家用餐和团契。借着我们的交流,我们彼此学习如何在职场上成为祂的光和盐。我们也告诉他们我们要呈献《神奇圣诞》的计划,他们听了十分兴奋,并期待在台湾和亚洲接下来的合作与协作。 

Taichung

我们到访了台湾首个基督教大学,东海大学。东海大学提供由幼稚园到博士节的节目课程,课程完整并有全面性的教育。卢斯纪念教堂坐落在美丽的校园,由主建筑师I. M. Pei和 C. K. Chen所设计。我们和东海大学的领袖,包括王伟华教授、童元方教授、李貽峻牧师以及他们的同工会面。这个圣诞节,他们还邀请我们作为他们社区节的伙伴。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诗篇 133:1)当我们知道台中的牧者们每周聚集祷告,并分成六组作指导和发展的工作时,我们为此备受鼓励。主任牧师杜明達和蕭祥修就是其中两个导师。看见他们作为一个家庭竭力齐心合作,我们很开心也感谢神在今年的11月能借着《神奇圣诞》来服侍他们。

高雄

我们在凤山活泉灵粮堂其中一个联合祷告会中得到好评。主任牧师邝健雄分享了信息关于完成神给我们的命定。牧者们给予了自发的回应也为每个演出作出深切的承诺。

主办教会的主任牧师对主任牧师邝健雄说,他感觉好像在台湾居住的坚信教友,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在听我们的线上讲道。当主任牧师邝健雄分享如何实践G12的时候,我可以从他的脸上看见极大的喜乐。我相信我们G12的路程将大大祝福台湾的众教会,也期待我们以全新的方式服侍他们。

总结

今年对主任牧师邝健雄来说是个特别有意义的一年,因为这也是他服侍主的40周年。对他来说,这40年只不过是神在预备他服侍万国,也就是此刻。他给台湾的先知性话语是:“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成功或失败,乃要带领教会在主里扎根,茁壮成长,完成神的命定。”神将在台湾的众教会做一件新的事。我看得出主任牧师邝健雄对台湾牧者和教会作出了坚定的承诺,他必定继续以爱心致力于服侍他们。神祝福台湾!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