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浸信教会声明

2015年05月18日

坚信浸信教会(“教会”)当初提出司法检讨,主要原因是因为在部长作出决定后,教会重视相关课题,并要澄清像坚信浸信教会这样的宗教组织,在管理自己组织时,能否在不违反国家法律的情况下自行处理内部事务的界限。

在进行上述诉讼程序时,教会获准审视法庭文件,包括部长列出其立场的宣誓书。教会逐渐明白和认同部长根据本案事实所作的决定。教会接受部长会根据每起案件的独有事实作出个别决定。

作为负责任的宗教组织和企业公民,教会接受部长的决定。

教会向人力部澄清其立场,人力部认为一个组织的雇佣条件应当“合理”,以及“与工作和职位相关,而不应管制雇员的私生活,除非是与工作表现有关”。作为宗教团体,教会认为在适当的情况下,道德行为可以受雇佣条款管制,因为不当的道德行为将影响工作表现所需的道德权威。

有鉴于此,教会决定终止司法检讨的程序。教会仍然致力于国家的福利作出贡献,特别是在庆祝新加坡金禧国庆的当儿。

——坚信浸信教会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