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天敞开——禧年祷告日

2015年07月11日

对于本地众教会,甚至新加坡来说,禧年祷告日的确是历史性的一刻。当我在新加坡体育城的时候,我知道神喜悦我们也相信祂已将天敞开,让我们在国土上成就祂的旨意。众信徒同心聚集,团结一心在新加坡是史无前例的。1978年,也就是大约37年前,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葛培理布道大会有5万信徒参与其中。那时候,新加坡众教会齐心聚集,同心相信万人能来信主,并有个前所未有的灵魂大丰收。


共有3000位坚信教友和我们的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杜月娥参加了2015年的禧年祷告日。此外,还有5万1千位信徒参与其中,相当热闹且盛大。主礼嘉宾是我们的总理,李显龙。


举起象征救赎的红色布条

今年的禧年祷告日有5万1千位信徒参与其中,真是振奋人心。就连总理,李显龙也赞叹国家体育场犹如足球赛一般热闹。更不可思议的是,本地基督教的一些主流宗派如:圣公会、卫理公会、路德会的主教和新加坡福音联谊会以及爱新加坡网络的众教会都以一个肢体,同心聚集。五年前,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但如今,领导经过神策略性的改变后,我们大家能同心合一。经过这次的经验后,我更加肯定在过去的三年里,爱新加坡网络的众教会每天早晨聚集在卫理公会感恩堂同心祷告并没有白费,神都在垂听我们所呼求的。


念出誓言


为新加坡禧年祷告

另外,我们的总统、总理和其他部长的参与,显示了新加坡各个宗教组织和政府之间的和谐。我们的总理在演讲时说,政府十分感激各个宗教信仰向人民灌输的价值观和道德观,为此我们感到安慰。我相信我们所给予的亚伦的祝福祷告,对我们敬爱的总理和新加坡的未来有着重大属灵的意义。

坚信浸信教会,让我们凭着信心继续相信神会帮助我们的1728 门徒找到他们的12门徒时,神必定将天敞开,浇灌圣灵在我们当中。神在工作。让我们凭着信心与祂同工!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