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事工

华文事工

事工领导:
陈国贤牧师

双语聚会

时间
星期日,上午10.00

地点
触爱中心
新达城

 

坚信浸信教会华文事工服事的是以华语为媒介语的社群。会员除了新加坡的本地居民,还包括来自中国、台湾、香港、印尼、马来西亚等地的华人。

一般人认为华文教会只服事年长者。但我们突破了这个框框,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参加,我们的华文事工是既年轻又富有活力的。如今,华文聚会的成员包括年轻的专业人士和年长的会友。大家不分彼此,其乐融融的一同敬拜神!

华文事工自1993年从零开始,到如今已有21年。华文事工发展蓬勃,起初只有 120 人在四楼副堂崇拜, 后来搬到触爱中心大堂,靠着神的恩典,我们逐步增长。

邝健雄使徒向来都给华文聚会最好的黄金时段来崇拜。如今,每周约有一千六百名会友在触爱中心的聚会敬拜主。通过活泼的敬拜、充满恩膏的讲台信息,以及彼此相顾的门训小组生活,建立一个委身于基督的华文群体。

大家彼此扶持、彼此激励、彼此相爱、同心同道、同甘共苦,一起努力完成神赐给我们的大使命。

将一切荣耀归于神!


灵修专线

福建:6797 2777
华语:6797 2778
粤语:6797 2779

每日打专线来听神的话语,抓紧这个良机来亲近神。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