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事工

让囚犯与家属重获自由

2000 年10月8日,坚信浸信教会设立了监狱事工。此事工的前身是华文事工于九十年代中期,在樟宜改革培训中心开始的一个华文聚会。渐渐地,这个华文聚会发展为人数约15到20个囚犯的华文细胞小组。两年后,此事工在加吉武吉中心的监狱学校开始了小组教会。出席主日崇拜的囚犯增长到80人,其中大部分囚犯的年龄介于16到35岁之间。

目前,超过100名由坚信浸信教会带领的义工,已经跨越监狱的藩篱,将神的爱和救赎大能传给许多囚犯。每个星期,英语和华语的崇拜聚会以及细胞小组按时在监狱里举行。下列所描述的复兴迹象,在许多场合中经常可见:

圣灵的甜蜜同在;精通秘术的囚犯得释放;满手刺青的双手在敬拜中高举,降服在神面前;帮派的首领毫无顾忌地跪下,回应神的爱;成群的囚犯接受主耶稣为救主;由囚犯组成的祷告小组不断兴起;囚犯的家属得以认识主耶稣。


我们的异象

坚信浸信教会监狱事工相信,虽然撒旦有邪恶的计谋,但神能够加以使用。撒旦用来囚禁千千万万人的监狱,天父也将在同样的地方让祂的子民得自由。

我们的异象是让监狱经历复兴,以致带来社会的转化。当囚犯经历了神以后,他们的生命将不再一样。他们的生命将照亮其他的囚犯以及他们的家属。出狱后,他们将成为一支属灵的军队,去接触违法的边缘少年、流氓匪徒、黑社会成员,同时要收复毒品泛滥的大街小巷,以本身真实的见证和神爱的信息,去转化人的生命。

欲知更多关于坚信浸信教会监狱事工的详情,请致电邮给颜中民牧师 daniel.gan@fcbc.org.sg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