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结婚

截至2022年10月10日,根据卫生部所发布的文告,婚姻宣誓仪式和婚宴,无论规模大小,都不再需要实施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 (VDS)。

此外,也不强制佩戴口罩,但我们还是鼓励活动出席者在室内和户外的环境中戴上口罩。但是,坚信浸信教会的婚事服务部和主礼牧师有权按情况要求出席者在进入婚礼场地时佩戴口罩。

尽管VDS已被解除,我们要提醒大家继续负起个人和社会责任,即保持个人卫生、进行自我检测、在身体不适时尽量减少社交活动,以及及时接种疫苗。若疫情出现变化,我们必须准备好对原先的计划作出相应的调整。

若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simon.tan@fcbc.org.sg向陈清明牧师查询。

安排婚礼的过程

1)报名参加婚前辅导课

我们希望看见你从一开始就享受婚姻的美好关系。由触爱社会服务提供专业的协助,我们为准备结婚的新人开办婚前辅导课。这项课程帮助了许多新人找到婚姻的真谛。

婚前辅导课(第一部)将于2020年5月底恢复,以周末线上课程的方式进行。第一部共有4节课,每节课为3小时。每班只限10对准新人参加,先到先得。此课程不会获得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回扣。

报名过程非常简单。

a) 下载“婚前辅导课”报名表格

b) 请联系Vanessa Ong并将填妥的报名表格电邮至weddings@fcbc.org.sg

c) 通过视讯方式与陈清明牧师会面,了解婚礼条例

"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

创世记 2:24

2)检查你的申请与课程预备

收到你的申请表格后,我们的婚事服务部员工将通知你,并与你安排时间作婚礼条例解说和进行泰勒·詹森性格分析 (Taylor-Johnson Temperamental Analysis)。

"有人攻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抵挡他,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

传道书 4:12

3)确定结婚日期与场地

你的婚前辅导课结束之后,你的团队牧师或是主礼牧师将与你和你的未来配偶商讨并定下结婚日期。这时,你们就可以寻找合适的场地来举办婚礼。

作为坚信浸信教会的会友,你婚礼的首选场地就是触爱中心(地图)。但这是个非常热门的场地,我们鼓励你在完成婚前辅导课之后,定下日期并拨电查询触爱中心是否可以使用。你可拨打6424 9400电邮至weddings@fcbc.org.sg查询。

此外,你也可以选择在佳伟剧院的户外剧场举办婚礼。点击这里查看有关佳伟剧院给予坚信会友的场租特惠价格。若有任何疑问,请拨电6819 0781或电邮至sales@gateway.sg查询。

 FCBC 婚礼条例

 FCBC 婚礼预备流程

 婚前辅导课报名表格

询问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在坚信浸信教会结婚的事项,请联络Rev Simon Tan(陈清明牧师):simon.tan@fcbc.org.sg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