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浸信教会迈入新的季度

2016年08月06日

佳伟剧院终于竣工了!经过三年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可以回到心爱的红山邻里,亲身体验这宏伟壮观的新建筑。先前只能通过图片和绘本想象,现今能亲眼看见和亲手触摸,对于许多会友来说,这简直是美梦成真。2016年8月的首个周末,我们以一个坚信大家庭齐聚佳伟剧院,欢庆这新的季度,并将这座崭新的建筑奉献给神。在这特别的周末,主任牧师邝健雄承担了七场聚会的讲道,主题是“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无独有偶,佳伟剧院奉献庆典的第一天也是主任牧师杜月娥的生日!主任牧师邝健雄,连同教会的全体会众一起祝她生日快乐、蒙福。我们以这独特的方式为奉献庆典拉开帷幕。

主任牧师邝健雄的讲道信息强调与神共同达成更大的成就的重要性。我们要为艺术与娱乐界以及新加坡的青少年带来属神的影响。虽然这异象看起来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在神的眼中,坚信浸信教会并不算太渺小,佳伟传媒也不算渺小,而佳伟剧院绝对不渺小。

 “我们绝不能对神所给予的任务的大小感到惧怕。当我们不为手中稀少的资源感到沮丧时,神的工作就会增长。”——主任牧师邝健雄

总结他的讲道,主任牧师邝健雄提醒我们,复兴将发生在神掌权的地方。不过,我们首先得降服于神,让我们的生命“破碎”。

“我在生命中学习到神并不使用建筑物,祂使用的是人。这座建筑不是神的殿,而你,祂的子民,才是神的殿。”——主任牧师邝健雄

让我们成为神的殿,以摇撼和震动未来的世代。神将藉着我们应验哈该书2:9的话—— “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