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2018年10月7日,一个会让我们长久铭记在心的日子。经过几个月来 辛勤地筹备和策划“祷告新加坡”,我们见证了超过三万名基督徒齐 聚国家体育场,同心合意地祷告。

这场活动也勾起了一些人的回忆,让他们回想起曾经在国家体育场举 行的大型布道会和收割活动。而当天众教会齐聚一堂的一幕也让许多 人为之惊叹。在现场的我,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

当天早上,我们有超过1,600名来自坚信浸信教会的志工聚集在国家 体育场里祷告和敬拜,为“祷告新加坡”预备场地。无论男女老少, 大家互相合作完成任务,有的把装有礼包的箱子推到指定的地点,有 的甚至把肮脏的座位抹干净。在活动结束后,我们的志工们还留下来 帮忙清理会众遗留下来的垃圾。

除此之外,我们有将近1,200名会友和他们的家人参与了夫妻重立 婚姻誓约的环节。另外,我们教会的会友,连同他们的家人朋友共 6,000多人出席了这场聚会,使得我们的总动员人数达9,000多人。我 只能说,我为我们的教会感到骄傲。

让我真正感到自豪的不仅仅是我们教会的参与人数,更重要的是我 们如同一个大家庭,彼此同心协力服事新加坡的基督徒群体。归根 结底,一个人有多伟大并非取决于他受多少人服侍,而是他服侍多 少人。  

-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