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信任,共同玩乐

神总是从我们的失败中创造出伟大的东西。我们坚信浸信教会不仅学 到了良好、及时沟通的重要性,神还让佳伟传媒的员工在快速筹办的 进修会中获得巨大的益处。佳伟传媒的职员包括:位于佳伟剧院的销 售与营销部和剧院管理部,和位于Ban Teck Han大厦的制作与技术 团队。在过去的周一和周二,我们强制要求佳伟传媒全体的员工卸下 工作,到香格里拉圣淘沙度假酒店享有一段休息与玩乐的时间。

外包是时下流行的新词汇!所以,为了让佳伟传媒每个员工玩得开 心,我们雇用了触爱探索学习的服务,为这两天策划各种有意义的团 队建设活动。触爱探索学习为我们设计的特别活动不仅竞争激烈,也 有鼓励合作的游戏。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合作,活动是要激励每个团 队中的成员集思广益,尽力而为。透过游戏,我们很快发现多样性是 我们最大的财富,而信任、合作和沟通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感谢触爱 探索学习,为我们准备了这些富有意义的活动。我知道我们佳伟传媒 全体的工作人员必定以全新的视角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我们在皇家信天翁豪华帆船上进行更多的团队凝聚活动,我们豪爽的 职员还随着船上的职业歌手自发跳起舞来,这些都为进修会拉上帷 幕。我们边在新加坡平静的晚霞中航行,边享受圣淘沙的美景,包括 烟花和烟火;这为我们的晚宴航程画上完美的句点,也标志着佳伟传 媒员工进修会的结束。经过这两天尽情的休息和玩乐后,我坚信亨 利·福特的格言,“聚在一起是开始;持续在一起是进步;携手合作 才是成功”必定会在佳伟传媒中成为现实。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