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

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

两个星期前,坚信浸信教会的同工们前往槟城进行退修会。我们很享 受大家一起玩乐和休闲的时光。在过去的九年里,我很高兴能成为这 大家庭的一份子。虽然一路走来并不是凡事顺心顺意,但我仍然很享 受整个过程。我们以一个团队完成了许多事,尽管有许多志工和我们 一同服事,我还是非常感激我们的同工。他们一直都在前线负责带领 教会完成一切事务,为此我感到无比自豪。

在我承担更多的教会领导职务之际,我的梦想是看到这同工团队成为 一个更强大的大家庭。从我开始带领这团队以来,这一直是我心中的 目标。我记得在成长的过程中,每逢农历新年,我总会留意到一些我 不认识的人来拜访我的祖母。原来他们并不是来自我们的亲家庭,但 他们的祖父母曾经为我的祖父工作。因为我的祖父曾经恩待他们, 这是他们报答我们家的方式。我希望坚信浸信教会的同工团队也能如 此,只有当我们像一个家庭一样地彼此相待,才能达成这目标。

坚信浸信教会的同工们,我们或许彼此相识不久,甚至可能经常有所 冒犯。然而,我们仍旧一起并肩作战,因此我能称你们为我的弟兄或 姐妹。俗语说:血浓于水。但在本星期,我发现这句话原本的表述 是:誓约之血浓于胎腹之水

我们虽然不是出生于同一个家庭,但借着基督和我们所流出的血汗泪 水,你们永远都是我家庭的一份子。

-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