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保守的恩典

哇,上个星期日作为G12亚洲大会 2019压轴的就职典礼简直是令人惊 叹。我非常感谢这场聚会的幕后工作 团队,因为整场聚会的策划和执行都 非常顺畅,让我们能顺利地公开委任 邝保亮和邓妍妍牧师为坚信浸信教会 的主任牧师和副主任牧师。 

与此同时,邝健雄牧师和我也受邀参 加恩典浸信教会的60周年庆典。周 年庆的日期刚巧也落在2019年8月18 日,庆典在早上10.00举行。这使得 一个极其特别的日子更加完美。恩典 浸信教会是我所加入的第一间教会, 我也在那里受洗。周年庆当天,我们 与许多亲爱的朋友们欢聚一堂。恩典 浸信教会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我 在那里第一次感受到何为教会的大家 庭,毕竟我是在一个非基督教的家庭 中出生和成长。在我刚成为基督徒, 并在属灵中成长的期间,我在恩典浸 信教会领受了许多人所给予的爱和指 导。他们是我心爱的属灵家庭,不只 见证了我和邝牧师的婚礼,我们随后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神学院 度过的首五年婚姻生活也获得他们的 扶持。

恩典浸信教会是邝健雄牧师和我生命 中重要的一部分。当我们的第一个孩 子出生时,我们给她取名为“保恩” 意思是保守的恩典。我们希望神保守 的恩典彰显在她的生命中。

我们非常感谢神,因祂巧妙地安排我 们与恩典浸信教会的会友一同欢庆, 并见证神的恩典如何在过去60年保守 他们的教会。尽管他们这些年失去邝 健雄牧师作为他们首位在教会中拣选 出来的主任牧师来带领和引导他们, 但他们确实体现了使徒保罗对腓立 比教会所说的话:“我深信那在你们 (恩典浸信教会)心里动了善工的必 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书 1:6)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期盼恩典浸信教 会能成为玛达路 (Mattar Road) 社区里 一道明亮的光,他们的门徒将继续对 外触动许多人的生命!  

坚信门徒,切记:我们经常会被恶者 的网罗和诱惑所包围,而且它们常常 与我们肉体的情欲并存,以致我们经 不住试探而陷入其中。不过,千万别 忘了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充满了神 保守的恩典,而且它在世上围绕着我 们。我们蒙神的保守,为要去向许多 尚未经历神的人分享祂的爱和旨意!  

- 使徒性监督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