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我们不知不觉已来到2018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到了年底,也该是我 们反思和自我勉励的时候。反思能让我们评估过去一年的生活,回顾 所完成的目标,以及所经历的失败和教训。自我勉励则能够激励我们 在新的一年里更深地经历神的同在和大能。

在2019年,我希望大家牢记着圣经中这四个极为重要的字:“把握 时机”(以弗所书 5:15-16)。这句话可诠释为我们生命中两项重要 的原则:

第一,别错过神特定的时刻(Kairos)。Kairos是古希腊文,意思是 “时机”。这里所指的是基督徒在当下能经历神恩典的时刻。Kairos 是神所特定的特别时机。所以,尽管来年我们还须面对生命中的起 伏,但也别错过神特定的时机,使我们在祂的恩典中成长并成就祂的 旨意。

第二,别满足于现状。我敦促大家充分把握神所赐的每一个机会。紧 抓住它们,不要灰心丧志,也不要失去盼望。神所赐的每个机会都是 宝贵的。所以,让我们凭着移山的信心,充分利用神所赐予的机会并 全然委身。那么,你将发现神会不断地赐下良机。

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祝愿大家新年蒙福,来年充满神所赐的良机!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