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elebrate Our Lives!

亲爱的坚信家庭,
当你读此感言时,再多几天的时间,《神奇生日会》即将在中国,深圳拉 开帷幕。11月29日开始,我们将在南山区文体中心剧院举行演出。佳伟传 媒能在中国进行这场演出,是神信实的见证。在中国推广《神奇生日会》 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过程。我们把它定位成一个魔幻的生日派对,庆祝使 我们的人生变得美好的特质,即信、望和爱。

我们好几位敬业的团队成员已在今天早晨飞往深圳,开始装置舞台。他们 将布置舞台、为演出准备所需的道具、灯光和音响。而主任牧师邝健雄和 我、保恩、见辉、恩喆和其他团队成员则在明天周一与他们会合。

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我想邀你参与,成为我们的:

1. 祷告勇士
和我们并肩同行,在表演现场为我们的5场演出祷告;即无需透过传道,仍 然可以将过着快乐且有意义的人生的信息清楚地传达给观众。

2. 热切支持者
来个深圳周末游,出席我们一些或所有的演出。你将亲身体验我们如何在 国外制作剧目。你还可以坐下来欣赏邝氏父女魔术档2018年的最后几场演 出。作好准备,得奖魔术师邝健雄和邝保恩将让你着迷其中。你将享有一 场视觉盛宴,各种难以置信的魔术戏法、不可能的幻术、以及充满活力和 迷人的舞蹈表演全都展现在舞台上!

除了过来为我们祷告并支持我们观赏演出,你也可以和几个人一起出行到 深圳或香港度假,庆祝你们的人生!我恳请你参与,就如邝保亮牧师上周 的讲道所提,我们需要安歇。

我们期待在深圳看见你!欲知更多详情或需要有关演出的协助,请致电 6481 1620或电邮至devi.bala@gateway.sg联系Devi。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