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迎接2019年

我难以相信2019年已经到来。时光似箭,日月如梭,去年一下就过去了。新一年的开始,掀开新的篇章。当你们每一位阅读我的感言时,你们早已在各自2019年的人生篇章里谱写几页的生命故事了。对大家来说,新年象征着新的开始,一切重新出发。但在我们踏上新的征程之前,我们必须放下过去的包袱。我们需要将2018年和往年的挫折和失望都抛开,以全新的视角张开双臂,拥抱2019年的一切美好。我深感荣幸能分享并勉励你如何成功拥抱新的一年,2019年!

一如既往,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365天奔向我们的命定。现在,我们每个人都站在新的起点,准备好为2019年的人生篇章写上新的故事和经历。你如何填写完全由你决定。但是,我希望大家记得使徒保罗在腓立比书3:13中的教导,即我们要忘记背后,努力奔向神在我们受造以前所为我们预备的命定。

当你们各自迎接2019年时,请切记你们可以满怀信心地踏上新征程,因为我们的救主耶稣与我们同行。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