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光

上个星期日,触爱社会服务正式设立新加坡首个独一无二,位于宏茂 桥10道第433座的活动中心,此新开幕的中心帮助区内的居民原地养 老。其设施将促进居民之间的社交互动、并设有获得慷慨赞助的先进的 健身室、以及供公众全天候使用的开放空间。增设了这新的设施后, 触爱社会服务将看见独居老人与社群相连、年长的轮椅使用者与居民 一同运动、看护者更有自信心、还有倡导健康生活的糖尿病患者。

我们尤其荣幸能和李显龙总理一起主持开幕仪式。我和总理曾是国家初 级学院的同学,因此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与他有一段很好的相聚时间。

有趣的是,这是触爱社会服务23个社区中心,第一个取名为“触爱坊” 的。触爱社会服务总裁,陈錦耀弟兄告诉我,他接下来也会将所有其他 的中心改名为“触爱坊”。我听了极其兴奋,因为这是神在1988年所给 我的愿景。神要坚信浸信教会在新加坡全岛各地设立触爱坊的网络,来 满足社区的需要。这些触爱坊将成为整个岛屿的多盏明灯,以神的光照 亮这个国家。

“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人点灯, 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 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马太福音 5:14-16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