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日本

我目前在日本,与爱新加坡的领导团队一同策划宣教的行程。在过去 的两年里,主使我们对这个国家产生越来越重的负担,我们相信神正 在带领我们去服事并成为日本的祝福。

日本信奉基督宗教的人口约2%。我深信这是我们兴起,勇敢踏出去 活出我们信仰的地方。耶稣在马太福音第9章里说道:“要收的庄稼 多,做工的人少。”这个事实在日本极其明显。但有趣的是,耶稣没 有叫我们祈求人们经历神或听见福音;而是明确告诉我们求庄稼的主 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庄稼。

坚信家庭,我们就是这些工人。我为神在日本对我们说的话感到非常 兴奋。我们将制定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加强我们在日本的宣教工作; 我知道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我期盼我们效法在马太福音第9章里的 耶稣;祂走遍各城各乡,到处教训人、宣讲天国的福音以及服事众 人。最重要的是,耶稣怜悯众人。

虽然我对神在日本的工作感到兴奋,但我仍祈求神不断破碎我的心, 使我对这片土地满有怜悯。日本迫切需要福音,我知道这正是新加坡 教会兴起,将最大的祝福带给他们的时候了。 

- 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