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我确实相信我们已经步入一个新的季节。不仅是我们单一的教会,而是新加坡的整个基督肢体。过去的几个月,神不断地在我们当中动工,激发我们去做新的事。我认为我们需要花点时间来省思近期神透过我们所做的事。

2018—祷告之年
去年,不同宗派的教会聚集在一起,同心祷告寻求神。我们举行了40天分区敬拜祷告会,并以《祂大能的日子》作为结束。这场大型的祷告会共有将近一万名基督徒参与,打破了往年的纪录。当然,接下来就是令人难忘的《祷告新加坡》聚会。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见证新加坡超过3万1千名基督徒齐聚一堂,同心合意地祈求神强烈的同在,为我们的国家谋求福祉。这简直是太奇妙了。

2019—宣告之年
在专注于祷告之后,是众教会开始行动的时候了。《希望与你有约》布道会的筹备工作便全面展开。就在前两个周末,我们见证了约12万5千人聚集在国家体育场,高举耶稣的圣名和欢庆希望的到来,场面令人为之惊叹。不仅如此,还有另外50万人透过网络直播与我们连线,许多人甚至通过社交媒体决志信主。我们也见证了共6千人在布道会上回应救赎的呼召。我非常感恩,因为这表示6千个生命将从此被 转化。

至于我们的教会,我们的眼目总是聚焦在完成神所托付于本地基督肢体的工作。当我回顾过去,我相信我们蒙神恩待是因为我们忠心地服事。我们所启动的首批幸福小组,共有300多人得救。上个周末,我们还打破纪录,共有105人在聚会中受洗。此外,还有61人在聚会中决志信主。赞美主!

唯有透过神才能成就这一切。正如圣经所记: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祂的灵方能成事。坚信家庭,我鼓励大家要坚持到底。复兴即将临到,唯有持守对神的忠心,才能迎接复兴的到来。

“因为他们必平安撒种,葡萄树必结果子,地土必有出产,天也必降甘露。 我要使这余剩的民享受这一切的福。”
——撒迦利亚书 8:12  

-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