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睹我们这周生活的风采

亲爱的坚信家庭,蒙福。 
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我连同运营总监,蔡俊杰正在秘鲁,利马参加由全球国度伙伴关系网络为牧者和职场门徒举办的三天会议。这个来自五洲的领袖年度聚会只有受到邀请才能参加。

在会议开始前的周一,主任牧师邝健雄受邀到由雨果与胡安妮塔·霍约斯牧师牧养的G12教会证道。我们在波哥大的几个国际G12大会见过这对夫妇,很高兴我们有机会能服事他们的会友。 

我在写感言时,我们已完成了两天的会议。这两天和来自各个策略性事工的牧者和职场门徒交流让我们获益不浅。他们当中有些在瑞典和挪威服事和传福音给在当地的难民并帮助他们在自己的国家重新定居。还有一些是在艺术与娱乐界领域的职场领袖,使用策略性和传媒产品为神来影响世界。我也对俄罗斯和美国信徒们的印象感到格外深刻,因为尽管两国之间的政治对立状况,他们还是彼此关心神在各自国家里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在主里重情重义的兄弟情。 

在这个众门徒聚集的聚会里,让我有幸一睹神国度建立在地上的风采,我能参与其中感到非常感恩!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