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讲坛

2000年时,神呼召我进入艺术与娱乐界,为祂的国度重夺这个领域。神当 时清楚地对我说:“你是否知道对世界来说,真正的讲坛不在教会里?真 正有效的讲坛,是在各地的电视、剧场、电影院和音乐厅里。教会已失去 对万民有效说话的平台。我要你踏入这个世界的讲坛。”

为了顺服神所赋予我的这个任务,我在18年前建立了佳伟传媒公司。连同 主任牧师杜月娥,我们尽全力站在世界的讲坛上传达神的真理;尽管在许 多的情况下我们都不能以直接的方式来表达。

上个周末,我们在泰国,曼谷呈现了《神奇生日会》的演出。泰国的基督 徒人口占少过1%。我们透过演出向大约4000人传扬福音,而我估计出席的 观众有一半是非信徒。然而,神强烈运行在我们当中,共有460个人首次上 前接受耶稣基督为个人的救主。这超过了我们观众总人数的10%!

佳伟传媒公司从成立至今,我第一次听见圣灵对我说:“儿子,我想让你 知道,你已经站在这个世界的讲坛上,对万民说话了。”

这个属天而来的肯定,让我备受感动。一切荣耀归于神!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