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子将在日本崛起

我和月娥牧师结束了与爱新加坡的领导团队在日本9天的行程,刚返回新加坡。我们在日本行军祷告,寻求主的肯定和指引;带领新加坡的教会在日本植堂,就如我们约17年前在东帝汶所做的一样。这一倡议被称为“爱日本”。

首先,我们和一群日本牧者和宣教士会面,他们全心相信这个旭日东升的国家将有新的属灵氛围。自8年前的2011年地震和海啸以来,许多人已经证明,人们对基督教信仰的开放程度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其次,我们参观了几间由外国宣教士创办的教会。他们无法用日语讲道,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主赢得年轻的一代。

第三,我看见神如何特别恩宠坚信浸信教会。月娥牧师和我参观了两间主要的教会,这两间教会在近20年的时间里一直深受我们的小组事工和社区服务的影响。在2005年地震后,我们与熊本教会一起服务社区,触爱国际在促进熊本教会团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我们也看见神如何透过陈宜荫牧师和陈惠森牧师为FCBC日本在仙台、横滨和名古屋所栽植的三座教会提供设施。我从许多当地牧师那里发现,这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即使他们本身也无法办到。我感谢上帝为坚信浸信教会打开了许多的大门。

我和主任牧师邝保亮一样,都受到鼓舞,相信现在就是这个伟大的国家复兴的时候了。我们完全同意,教会将聚焦在日本的植堂工作。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在亚洲这个最少听到福音的国家栽植超过100间教会。它将成为上帝之子崛起的国家!

从明年开始,准备好成为日本祈祷团、基甸团队或宣教队伍的一员。我们确信并抓紧神早期给坚信浸信教会的应许,即“你求我,我就将列国赐你为基业,将地极赐你为田产。”(诗篇 2:8)

- 使徒性监督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