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肢体,同在一起

上周,新加坡众教会为《希望与你有约》的布道会在国家体育场齐聚一堂。这三天所进行的七场布道会中,共有超过12万5千人出席,使《希望与你有约》成为新加坡数十年来最大型的基督教聚会。布道会有近6千人将希望领受进他们的生命中,我们为这个美好的丰收赞美主!

《希望与你有约》的前几天就出现许多问题,如:保恩扭伤了脚踝,还有许多工作人员病倒了。尽管如此,整个团队仍然凭信心并靠神的力量坚持下去,我们还能完成最后一场非凡的布道会。另外,我有这个荣幸与艺人们见面,他们透过表演向我们说明希望的真实性。从李南星和叶荣耀分享他们强有力的见证;到王俪婷、Annette Lee 和翁奕杰美妙和触动人心的歌声;还有其他的人——谢谢你们和我们一起分享神的爱!

除了艺人们,还有超过1万7千位志愿者在这几个月孜孜不倦地工作,为确保所有的布道会顺利并成功进行。其实,《希望与你有约》是227间教会和职场机构共同努力的成果。这是花了近三年的筹备和祷告。为着那些服事的弟兄姐妹,无论是招待员、保安人员、后勤协调员、陪谈员、祷告服事者、视觉和音响工作人员和其他方面的工作人员——感谢你们的服事!没有你们,《希望与你有约》就无法进行!

我相信信心在我国兴起,爱在我国深化。我为着未来将要发生的事感到兴奋。 《希望与你有约》已证明当神与我们同在,我们就可以一起达成不可能的事!

就如《希望与你有约》的指导委员会成员,Sam Gift 牧师所说:“一个教会不能接触整个城市,但一个基督肢体的教会却能够做到!”

“弟兄们,我借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劝你们都说一样的话, 你们中间也不可分党,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 哥林多前书 1:10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