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礼事项

截至2022年10月10日,根据卫生部所发布的文告,我们教会的牧师和同工所主持的追思礼和丧礼,无论有多少位出席者,都不再需要实施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 (VDS)。

此外,也不强制佩戴口罩,但我们还是鼓励活动出席者在室内和户外的环境中戴上口罩。但是,我们的牧师和同工有权按情况要求出席者在进入丧礼场地时佩戴口罩。

尽管VDS已被解除,我们要提醒大家继续负起个人和社会责任,即保持个人卫生、进行自我检测、在身体不适时尽量减少社交活动,以及及时接种疫苗。若疫情出现变化,我们必须准备好对原先的计划作出相应的调整。

“回返天家——丧礼程序指南”是为小组组长而预备的,以便在组员或组员的亲人逝世时,为他们的家庭提供协助。在这指南中,我们列出一些你可能会面对的不同状况,并提供所需的实际帮助。

欲知详情,可联络你的团队牧师或坚信浸信教会办事处,电话是6424 9400。

 回返天家——丧礼程序指南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