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记念你!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
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便说:“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
世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 诗篇 8:3-4

亲爱的坚信家庭,

掌管宇宙的神在万物以先就存在,祂记念的不只是某个时段或历史时代。祂记念你和我。就连你在顺服中感到孤寂或因神的公义感到震撼时,神都记念你。全知的神知晓万事也知道万人,祂会记念你,因为祂关心你。

当我们步入2016年的尾声时,我们当中也许有些在生活中的经济、学业或感情上面对严重的挑战。我们有些人也许觉得备受忽略、无人欣赏、付出却没有回报——在我们的家庭、婚姻、工作或教会侍奉时甚至被视为理所当然。然而我想提醒大家的是,神知道你所经历的一切,祂在乎并且记念你

你我没有什么能做的可以让神更爱或少爱我们,因为祂对我们的爱已经是最丰盛的了。当祂道成肉身,降世为人,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的时候,祂已为我们开路,让我们能和祂在永恒里继续团契。但是最终,选择在于我们!

就如罗马书10:9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从那一刻开始直到我们离开世界,神都记念并以祂无尽的爱来爱我们。我们接受耶稣基督为我们的救主的时候,神对我们那丰盛的爱不会因为我们到宣教地或成为下一个特蕾莎修女而变得更多。神对我们的爱永不改变!我们所做的事不是要神爱我们更多,而是要与我们的神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

在踏入2017年之际,我以民数记 6:24-26祝福在坚信浸信教会的每一个成员: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
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
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