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必须维护婚姻

这是来自阳光明媚的南非,开普敦的问候!这个周末,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我,连同两对来自触爱社会服务的夫妇会出席一场主题为“一男,一女: 差异中的合一”的婚姻环球论坛。

婚姻是组成我们社会的基础关系。婚姻虽然是个人欢庆一男一女的结合,但它也是一个具有重大公共意义的关系。当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委身联系 彼此的生命时,他们就组成了社会的主要单位——家庭!

家庭是神所建立的首个制度。起初,神创造了男人和女人,并结合他们的一生。祂在创世记2:24说道:“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这段经文记载了神如何建立婚姻的关系,并且制定了家庭单位。神的话语后来也解释了神对于婚姻的计划和心意一男一女,一生一世!(玛拉基书2:13-16)

当今社会家庭单位的衰败是文明社会所面临最悲惨的事情之一。令我痛心的是,家庭单位之所以受到破坏,竟然是因为家庭的源头遭受破坏,也就 是一男一女的婚姻

亲爱的坚信家庭,我恳求大家记得为新加坡的家庭站在破口中。让我们以诚恳的心接触需要帮助坚固夫妻间关系的家庭,其中有些已经是父母亲,并且不断地为他们祷告。家庭的制度在我们现今的社会日益受到威胁。让我们继续勇敢地站起来捍卫婚姻和家庭。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