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BC日本

2014年,在陈宜荫牧师和陈惠森牧师领导的第一批基甸勇士团队的努力下,坚信浸信教会的海外分支FCBC仙台市在日本宫城县成立。通过每周聚会、节日福音团契以及帮助地震灾民的救援工作等,FCBC仙台市作为社区中的光和盐,接触到日本许多民众。

“我真诚地相信,神为日出之国指定的时间已经到来,它将从日本的仙台开始,这里也将兴起、发光!”——杜月娥牧师(医生),使徒性监督

游览FCBC仙台市的网站

陈宜荫和陈惠森牧师来自新加坡坚信浸信教会(FCBC)。2011年3月11日东北大地震发生的十天后,陈宜荫牧师动员了超过200名新加坡的志愿者来到日本,东北服事,为灾民提供救济。陈牧师和妻子目前居住在仙台市,建立了FCBC仙台市。他们定期到气仙沼市服事当地遭受海啸影响的人民。FCBC横滨市于2017年,4月16日举办首个复活节聚会,这正是神应许日本将面临复兴的美好见证。

游览FCBC横滨市的网站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