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2 的成功阶梯:门训

当新信徒完成栽培后,需要透过参与小组和“使命门训”课程,以协助他们成长成为门徒。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练仁义的道理,因为他是婴孩。唯独长大成人的才能吃干粮,他们的心窍习练得通达,就能分辨好歹了。”(希伯来书 5:13-14)

成功阶梯的这个环节装备信徒完成大使命,并训练他们成为领袖。透过“使命门训”,每一位教会会友都有机会认识带领一个小组的必要条件,而最终组成他们自己的12团队。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 28:18-20)

6组的“使命门训”分别是:

  1. 以基督的爱牧养:它奠定了健康基督徒生活的基础。
  2. 异象的大能:认识G12异象的基本原理,并知道如何把它实践出来。
  3. 得人的策略:学会有效地去得人并使他们进入小组
  4. 有使命的家庭:发现神对家庭的计划,并认识如何组织敬虔的家庭。
  5. 有效的领袖:了解如何成为有影响力的领袖。
  6. 在我里面的圣灵:了解如何培养赐给人类最伟大的一种关系,使我们能够知道神的心意。

欲知有关使命门训、日期与报名的详情,请浏览使命门训的网页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