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培

栽培是让新信徒留在教会的重要步骤,好让他/她继续接受门训。因为它是如此重要,所以必须妥当执行。一旦未信者决志信主,有关的栽培者或组长应该:

  • 记下新信徒的个人资料
  • 真诚的关怀,为他祷告
  • 安排探访
  • 上门探访时,评估他的需要
  • 然后引导他进一步参加《预备经历神》

预备经历神

《预备经历神》共四课,主要是为新信徒参加《经历神营会》作好准备,以便在营会中获得更深入的体验和学习。课程主要帮助他们了解基督徒信仰的基要真理,内容包括新生命、救恩、神话语的大能和得释放的原则。

经历神营会

《经历神营会》是为期三天的营会。这是新信徒首次与神会遇并亲身体验神话语的大能。在营会中,信徒必须坦诚地面对和处理个人生命中的负面影响,并通过祷告拆除各种坚固的营垒和捆绑。他们也将在营会中领受圣灵的充满及G12异象。

所涉及的十个课题是:

  1. 何谓真正的“会遇神”?
  2. 悔改——来到天父面前
  3. 罪得赦免的喜乐
  4. 全备救恩的计划
  5. 合神心意的家庭
  6. 水的洗礼
  7. 破除遗传的咒诅
  8. 心灵医治的信心
  9. 圣灵的洗礼
  10. 迈向成功的异象

更深经历神

在 《经历神营会》中得着更新后,信徒将继续参加《更深经历神》的十个课程,在神的话语上扎根以抵挡撒旦的攻击。他们将学习如何去面对世界、处理人际关系和各 样的困难;以及如何胜过试探、肉体、罪恶和撒旦。《更深经历神》的教导将帮助信徒的生命多结果子,信心更为坚定,进而在属灵的旅程上走更长远的路途。

浏览装备行事历,查看《经历神营会》及《更深经历神》的时间表。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