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遣

差遣阶段是从信徒正式带领开放小组为起点。这时候,信徒也会受邀加入G12小组,同时努力发展他本身的G12小组(由他所督导的领袖组成)。

根据G12的异象,小组形式是最有效的倍增法;因为小组能让每个信徒发挥他们的属灵潜能。小组成就了耶稣所说的:

“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太18:20)

在小组内,组员将效法组长去传福音、劝勉人,培养个性和价值观念。新信徒加入开放小组后,就会经历得人、栽培和门训等阶段,直到他能担任领袖,带领自己的开放小组(即差遣阶段)。一旦他捕捉到G12的异象,将会受邀加入G12小组。

G12小组

G12小组是领袖栽培小组,由目前正在带领小组的组长组成,每组十二人,由一位领袖督导。G12小组的十二位成员又各带一个十二人小组。G12小组每周聚集一次,强调师徒制的督导方式。

开放小组

开放小组的重点主要是传福音,由一位组长和几位组员定期聚集,积极地传福音、彼此造就、培养个性和价值观念。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