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欢庆圣诞资料2016

圣诞节期间,坚信家庭的弟兄姐妹总喜欢开派对,邀请家人朋友来参加“我在家欢庆圣诞”的庆祝活动。这是和大家一起欢度圣诞难得的机会。 我们会命名为“我在家欢庆圣诞”是因为我们发现越来越多人不在家里庆祝圣诞节。他们不是出国旅游,就是在外头某个地方庆祝。“我在家欢庆圣诞”的目的是要有一个聚在家里的圣诞庆祝会,让我们的朋友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今年坚信浸信教会的圣诞主题是,“圣诞节有什么好庆祝的?”我们从《Scrooge》和《The Grinch》的电影可以看出,圣诞节并非是个皆大欢喜的节日。但身为基督徒,圣诞象征基督的诞生,这也是我们庆祝圣诞节的原因。让我们向我们的朋友见证,圣诞节值得庆祝,并在我们的“我在家欢庆圣诞”的庆祝会中齐聚一堂!

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手册和其他资源,供你上网下载。希望能协助你计划今年“我在家欢庆圣诞”的庆祝活动。

  英语 华语
手册 下载 下载
邀请卡 下载 下载
回应卡 下载 下载
儿童 儿童圣诞节故事视觉辅助图片

(除了“我在家欢庆圣诞”的庆祝活动以外,有意进行儿童为主的圣诞派对的组长,请参考以下手册)
儿童圣诞派对组长手册
儿童圣诞节故事视觉辅助图片

(除了“我在家欢庆圣诞”的庆祝活动以外,有意进行儿童为主的圣诞派对的组长,请参考以下手册)
儿童圣诞派对组长手册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