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事工:与颜中民牧师和郑丽群牧师的访谈

2015年11月06日


你有什么话想对我们的福建会友说?
颜中民牧师: 亲爱的福建会友,单单从仰浩和Monica的见证来看,神在对我们说:“祂十分关爱我们!”神在马太福音6章里说:“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

我们的神必定照顾我们的一切所需。当我们在教会里服事,付出时间和金钱,神要对我们说祂记得我们所做的一切,并要以三十倍,六十倍甚至一百倍的赐予我们祂的祝福。我们的福建会友自动自发随时都愿意给予帮助,为此我们备受鼓励。因此,我鼓励大家继续忠心,继续事奉我们的主。神知道你的需要,必会祝福你需要的一切。在你各方面的需要,无论是人际关系、经济或是健康上兴起,告诉神:“我愿意成为祢的器皿,做祢的工作”,神必大大祝福你!

郑丽群牧师: 神无条件地爱每个人。不要惧怕你所没有的或是不知道的,只要你有一颗愿意的心,神必能大大地使用你成就祂的计划。所以,不要惧怕!

福建庆典聚会有什么特别?
颜中民牧师: 福建庆典聚会十分温馨,充满喜乐!大家都笑容满面!尽管福建庆典聚会大多数的会友都是年长者,但是我们的敬拜富有活力,一点儿都不会闷!我们也一直鼓励会友们,无论聚会几点结束,都可以上前与我们分享他们的祷告需要。我相信这个简单却又有爱心的举动正是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个吸引许多家庭一起来敬拜的地方。

对于想找福建聚会敬拜的新朋友,你想对他们说什么?
颜中民牧师: 如果你有想以福建敬拜的父母,我们鼓励你带他们来这里!除了我们年长的会友,我们也有一小部分有前科的会友参与我们的聚会。他们因经历神,活出信仰而生命得着改变,可说是活生生的例子,奇妙的见证。每个在福建聚会所传讲的信息和英语和华语聚会也一致,并和教会的异象相连。福建聚会的信息虽然简化让人们明白易懂,但是也同样强而有力深触人心。我们注重更多应用的方面而不是只讲理论。如果你是一个想化信仰为行动的人,那就来参加我们的福建聚会吧!坚信浸信教会的福建庆典聚会绝对是你的首选,因为坚信最精彩,是信心好家园

我们怎样能在福建事工里服事?
颜中民牧师: 除了招待与保安事工,我们也有特殊群体事工,以及为行动不便的年长者设立的优先小组。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带领神的话语,祷告甚至帮助那些坐在轮椅上行动不便的弟兄姐妹。请和我们一起为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一起以行动爱神,事奉神!就如约翰一书 3:17-18所说:“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