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善又忠心的仆人

上个周末,世界失去了一位神伟大的仆人。布道家布永康尽了他的一生来事奉神,于上周末安息主怀,享年79岁。尽管我们的心情沉重,我们也因他的生命而感到欣慰,深知他已回到了天家。

我们许多人对布永康牧师一生所做的事及他的伟大成就并不陌生。但我想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这位伟人的广阔胸怀。

我们非常荣幸邀请了布永康牧师为今年G12亚洲大会的讲员之一。起初,当我们的团队萌生了这想法时,我们被告知布永康牧师因健康因素,无法接受在美国以外的许多讲道邀约。不过,我们还是凭信心邀请了他,并且被告知布永康牧师也为了此事恳切地寻求神。神对他说话,并告诉他必须来亚洲一趟。因此,他接受了大会的邀请。他的确是一位满有信心和顺服神的人。

他在大会上的讲道充满活力和热忱。而我知道来自亚洲各地以及我们当中的许多人都因他的服事领受了极大的祝福。不仅如此,虽然他在讲道之后感到很疲惫,他还是向我们询问了有关星期日的节目。我们的团队便告诉他,那天会是妍妍和我的主任牧师就职典礼,但他应该在踏上回家的旅程之前好好地休息。不过,他坚持要来参加就职典礼。当我们在当天的聚会中遇见他时,我们向他道谢,很感激他的到来,而他的回复是:“我绝对不会错过。”

那是我唯一一次与布永康牧师的接触,而我绝对不会忘记。他是一个对万民有怜悯之心,对个人有关怀之情的人。我真的很感激他所做的一切,以及成为妍妍和我极大的祝福。

的确,除了一句“做得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还有什么话可说的呢。谢谢你,布永康牧师。

- 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