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神是信实的

亲爱的坚信家庭,感谢你为《神奇生日会》的演出代祷。我很高兴地向大家分享,本星期的演出门票已销售一空!我要代表邝健雄牧师、保恩和《神奇生日会》团队的全体人员向神献上赞美和感恩,尽管我们对神的信心受到试验,祂仍然向我们彰显祂广大的信实!

两个星期前,邝牧师和我到中国厦门去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快即将在闽南大戏院呈献的三场演出的门票销售。其实,自7月开始,每当有空档时,我们都会飞往厦门与当地的职场基督徒朋友、牧者和教会领袖交流,为《神奇生日会》作宣传。然而,直到我们两个星期前的最后一次造访,门票的销售情况似乎没有起色,我们便开始担心演出当天的观众将寥寥无几。

上个星期五,我们带着一颗沉重的心启程前往厦门,因为当时只售出了约四分之一的门票。当我对这差强人意的门票销量感到闷闷不乐时,神提醒我申命记7:9中的应许:“所以,你要知道耶和华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实的神:向爱他守他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直到千代。”这节经文显示,耶和华不只是一位神,祂是那唯一信实的神。祂的信实直到千代,意即永永远远!这对我来说真是一大安慰。邝牧师、保恩和我都很清楚为何要将《神奇生日会》的演出带到中国,这是要向民众展现拥有了,才能过真正幸福和有意义的生命。上个周末,我们收到了门票销售迅速的好消息,购票人数超出了预期,以致一票难求!哇!神是美善的,当我们信靠祂时,祂必不叫我们失望。

正当我们透过佳伟公司领受神满满的祝福时,我也要鼓励我们坚信大家庭每天宣告神是信实的。让我们的心思意念不再充满忧虑和疑惑。相反的,让我们相信神是信实的,祂必在你的生命中应验祂所有的应许。我们可以从士师记6:14-16中得知,我们能靠着我们的力量,去完成神差遣我们去完成的任何项目,因为祂应许必会与我们同在!

- 使徒性监督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