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分享好消息

亲爱的坚信门徒,

主任牧师邝健雄和我收到你们很多振奋人心的报告,关于你们的“BEST”在逐渐了解并接受神的救恩后,因耶稣得救生命得以转化,我们真是兴奋极了。我们也听见祷告蒙应允、破裂关系得医治、婚姻得修复的故事。这一切都见证了神对失丧灵魂的渴慕,同时也透过你的每个祷告和细心准备的礼物,显出你对爱心与善心行为的坚持。

身为坚信群体里顺服的门徒,你已经回应我们主在马可福音16:15中的诫命,即“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很多时候,当我们向我们的“BEST”分享神的救恩时,我们会亲眼目睹彼得后书3:9的话语实现在我们面前,“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我们目前透过“幸福小组”的策略赢得灵魂,这使我们能完成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15:1-5中所给予哥林多教会的使命,那就是“弟兄们,我如今把先前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告诉你们知道。这福音你们也领受了,又靠着站立得住,并且你们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传给你们的,就必因这福音得救。我当日所领受又传给你们的,第一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第三天复活了;并且显给矶法看,然后显给十二使徒看。”

挚爱的门徒,让我们继续掠夺地狱,填满天堂!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