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是希望与我们有约

亲爱的坚信家庭,

春天来了!我喜欢春天!对我来说,春天是快乐的时刻因为大地万物得以复 苏,四周也绽放着生命的气息。春天的清新;还未耕种的田地对我来说格外 迷人。春天也刻画了饶恕的图画,这也是为何每逢复活节的时候,我都会想 起春天。当春天来临时,我们的哀哭变为跳舞,我们的试炼变为喜乐,因为 我们有希望!

我想以耶利米先知的话来鼓励大家,他在耶利米书4:3中对犹大和耶路撒冷 人如此说:“要开垦你们的荒地,不要撒种在荆棘中。”

开垦我们的荒地意思是,将我们以为可以隐瞒神的事情揭露出来。这包括将 我们生命中阴暗的一面表露出来。这需要我们以脆弱、坦诚、负责任和忏悔 的心态来面对。实际上,这就是破碎自我,促使我们面对我们以为可以隐藏 起来的罪。开垦我们的荒地意味着我们承认在生活中,有不愿放下并害怕失 去的属世之物,然后再放弃这些偶像、应对方式和隐藏之处。

耶利米先知指的荆棘是性诱惑和欲望、自我放纵、骄傲、愤怒、自私、喜爱 娱乐和休闲、成瘾、贪婪等。这每一个荆棘都会把在我们心中的道给挤住。 这对神要在你和我生命里使其结果实的庄稼有毁灭性的影响。我们必须连根 拔除而不是陶醉于其中。

请和我一起寻求主耶稣,求祂原谅我们的过犯。让我们将我们的荒地交托于 神,领受祂赐予我们各人和祂修复关系的机会。我们可以有盼望并如此行, 因知道祂爱我们也饶恕了我们。

当我们为下个月的《希望与你有约》布道会做准备时,这信息再恰当不过 了。让我们专注于各人如何更好地培育自己的心,为今年我国即将来临的大 丰收做好准备。神没有放弃我们。祂爱我们,并要求我们回到祂身边。我们 可以在每日早晨苏醒的时候,寻求神的引导,在我们各自的耕地里撒公义的 新种子。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