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日本

坚信浸信教会首个基甸团队,是由前团队牧师,陈宜荫和陈惠森牧师以及Liu Pek Kuan和Victoria Lim组成。他们2013年,8月25日离开新加坡到位于日本宫城县的气仙沼市服事当地人民。2011年3月,气仙沼市遭受东北地震和海啸蹂躏与冲毁,夺走了多条人命并造成重大的损失。

我们的基甸团队到那里提供救济,也同时向气仙沼市的人民分享福音。作为基甸植堂事工的先锋,他们的目标是为未来的基甸团队开路并完成耶稣给我们的大使命——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

阅读Sumiko Chubachi如何在日本2011年的灾难中因祸得福

参与其中!

短宣汇报:

参与短宣之旅
由于冠病疫情目前仍在全球肆虐,所有的短宣之旅已暂停。请待情况稳定后再来查看有关资讯。

For more updates on the FCBC Sendai team, visit:

 www.lovemiyagijapan.com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