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初心

G12亚洲大会即将到来。再多两个月,全亚洲的众教会将在新加坡齐聚一堂领受神全新的浇灌来完成祂的大使命。今年在世界各地进行的G12大会的主题都是《重回初心》。当我最初听到这个主题的时候,老实说我搞不懂。我发觉我一直问神有关主题的含义,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神开始一点一滴地向我显示。

当我们步入2019年,我反复看到神如何引我们重回初心。对于幸福小组来说何其明显。透过首批的幸福小组,我们发现自己回到许多基本的教导,即身体布道、分享见证、透过我们的小组接触他人、为我们的小组注入活力、祷告、逐户认识更多的人来扩大我们的朋友的圈子等等。

在我预备带领我们教会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在回顾我们的历史。我越想为我们的教会规划未来,就越觉得自己回到了过去。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一直在修改我们的愿景、使命宣言和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在这方面做得越多,就越能回到初心,或者说回到根源。我开始意识到,我所写下的每一点都是坚信浸信教会一直以来的特征。

重回初心不是倒退的一种形式,而是神在提醒我们要扎根于使我们成为一个坚信群体的关键基础之中。当我们为新的一季预备自己时,我相信神要再次更新我们对祂和福音的热忱,也要更新我们对失丧的人的怜悯。这就是我们需要重回的初心。我迫不及待希望在适当的时候能与你分享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但现在,我想说的是,是更新的时候了,而更新正是我们重回初心。

-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