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我们所求所想

上个星期, 佳伟传媒团队在中国, 深圳呈现了为期四天的 《神奇生日会》魔术演出。共有5,023人观赏了五场的演出。这可 说是一个奇迹。因为在离第一场演出的十天前,门票的销售率只稍 微达到50%。但感谢主,我们最终售出了超过90%的门票。我知 道深圳的牧者和教会领袖们都为这次的演出付出了不少努力。愿神 祝福他们的手所做的工和所付出的心血。

除了这些数字以外,最大的突破是我们感受到神在人群中强烈地运 行。这是非常奇妙的,因为《神奇生日会》是一个不含有宗教性质 的演出。我们分享了信、望、爱的信息,以及如何滋润我们的身心 灵。许多未信者因此深受感动而流泪。

保恩和见辉的见证特别令人感动,就连剧院的业主本人,一名未信 者,也被深深地打动而流泪。他后来带了另一位专业的剧院负责人 来观赏演出,而这位剧院负责人说这是她有始以来看过最真诚的演 出。事实上,在星期六的午间演出中,神的同在如此强烈以至我瞬 间说出:“哈利路亚,赞美主!”

的确,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以弗所书 3:20)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