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空坟墓

亲爱的坚信家庭,
上个星期日是复活节,这促使我仔细地思索关于我们信仰的基石——我们救主的复活。主耶稣已战胜了死亡。祂为了我们的罪付上代价而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祂复活了!

我们的信仰是建立在死而复活的基督之上。祂出现在门徒面前,更有数百人见证了祂的复活。我们复活的主给予早期的门徒大使命,把福音传遍全世界。因此,身为今日的门徒,我们不只是纯粹欢庆复活节的到来或纪念耶稣的复活,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使命,就是去宣告神使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的真理。

使徒保罗也清楚地向我们说明,主耶稣基督的复活带给我们信徒极大的安慰。因基督战胜了死亡,我们在基督里都要复活,这也是神的应许:“这必朽的身体要变成不朽的,这必死的要变成不死的。”(哥林多前书 15:53)

所以,亲爱的门徒,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回想那空坟墓的事实。同时,我们也期待基督的应许在我们的灵里成就,因为复活节本是一个预备我们在基督里复活的节日。耶稣基督的复活证实祂已完全胜过了死亡和罪的权势,而身为基督的跟随者,我们也拥有相同的权柄胜过死亡、黑暗和世上一切属血气的。因此,耶稣基督的复活是我们向未信主的家人朋友所分享的福音的重心。

主耶稣的空坟墓是满有能力的。祂从那里复活,祂也能叫你的灵复活!每当我们经历挫折或感到失意的时候,我们必须谨记基督与我们同在,时刻预备好兴起我们,使我们在祂里面复活。当一切看起来似乎都很黯淡和迷茫,如同在坟墓里时,我们可以放心,因为基督已在争战中得胜。这就是复活的大能!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