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愿祢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

亲爱的坚信家庭,

这是来自拉斯维加斯的问候,我和主任牧师邝健雄已在这里六天 了。这六天中有四天是和我们的老朋友兼魔术师,Jeff McBride一 起度过。我们创新和完善新的魔术套路,以丰富主任牧师邝健雄的 魔术技巧;这对他透过魔术来分享与教导生活中的课题有明显的帮 助。这周过得真是太奇妙了!我整个星期和诗人在诗篇90:17里所 做的一样,也求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并坚立我们手所做 的工。是的,主任牧师邝健雄透过魔术所做的工,愿神坚立!

非常感谢大家,在我们上个周末离开新加坡后,一直为我们的滑雪 度假和旅途平安代祷。当我们从南太浩湖的滑雪场离开,在白雪覆 盖的道路上驾车前往雷诺-塔赫机场,准备搭乘飞往拉斯维加斯的 航班时,我感到特别担心。感谢你们大家的祈祷,我们总算安全抵 达,及时赶上了飞机。

实在感谢神给我们这段充实的时光,能够实践使徒保罗所劝勉歌罗 西人的,即我们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能奉主耶稣的名, 借着他感谢父神。(歌罗西书 3:17)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