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叫神得着荣耀

亲爱的坚信家庭,本周较早的时候,我很高兴能与邝健雄牧师及我们教会的装备团队一同参加在台湾高雄进行的幸福小组门徒训练。这项门徒训练是由福气教会所主办的。正如我们之前所大力分享的,幸福小组是一个有效赢得灵魂的传福音策略。在连续八周里,我们未信主的朋友成为我们的BEST。我们去爱他们、尊荣他们、为他们祷告,让他们的生命得着祝福。我们也看见天堂为他们敞开,让他们经历许多神迹奇事。我们所做的这一切都是期盼他们最终能领受神最伟大的礼物,那就是生命得救赎。

幸福小组的一个关键要素是刻意地去传福音。在大使命中,耶稣呼召我们凭信心踏出去,传讲祂的福音和赢得灵魂。这是以行动展现我们的信心。这可以像是与邻居或同事分享见证的简单行动,或者是移居到另一个国家,为神做宣教士的巨大改变。它甚至可以是与我们住宅区内的弱势孩童分享玩具和喜爱的食物。无论年龄大小,无论去到哪里,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传福音。

我们都曾经历神浩瀚无比的爱。约翰一书4:10写道:“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做了挽回祭,这就是爱了。”此外,马太福音7:12也告诉我们说:“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 这包括爱他们,像神爱我们一样,至少要和他们分享福音。我们对失丧之人的爱应该迫使我们怜悯那些生命中有需要的人、生命中没有基督的人,而每个人的生命中最大的需要就是救恩和永生!

我们去传福音的最大动力就是要看见神得着荣耀。当众人认识和传讲神的真理时,神就得着荣耀。因此,我们必须竭尽所能,透过宣扬神的真理来荣耀神。当我们对人们的爱枯竭时,这股动力将继续推动我们。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被拒绝、反抗,甚至遭逼迫的情况下忠实地传福音。坚信家庭,让时刻荣耀神成为我们最大的推动力!

- 使徒性监督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