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今年5月,新加坡的众教会将齐聚一堂,参加《希望与你有约》大型布道会。这三天的盛典旨在向众人分享“希望”的好消息。我不禁自问:“‘希望’到底是什么?”而我脑海里浮现了这个想法。

有了希望并不表示所有的事会“从此幸福美满”。希望的含义是“还有更多”。当你觉得自己已拥有了你所需要的一切,凡事一无所缺时,有了希望表示神会赐你更多。当你一无所有,而你所拥有的一切都被夺去时,有了希望表示神要赐你更多。

无论我们处于人生的顶峰,或行在黑暗的低谷,我们都需要有希望。在传道书中,传道者写道:生命中凡事都是虚空。我们有时候也会感觉如此,就是当生命中的一切似乎已变得毫无意义,因而失去了希望。但今天,我要让你知道生命不仅如此,生命所包含的还有更多,希望还是存在的。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但愿他在教会中,并在基督耶稣里得着荣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阿门。”
以弗 所书 3:20-21

-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