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重要性

我们大多数一定听过这句话,“先做人,后做事”。此话的用意是 要着重指出做人的重要性,而非盲目地做事情。我虽然理解,但我 要强调我们做人乃取决于我们所做的事情。

因为塑造我们的不是我们的言语,而是我们的行为!在大使命中, 耶稣本身就特别强调做的行为——“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 们遵守(服从,行出来)”(马太福音28:20)。

耶稣没有说:“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反思;……教训他 们讨论;……教训他们训诫;……教训他们写下来”。相反的,耶 稣却说:“教训他们行出来”

当我们在坚信浸信教会开始进行幸福小组的时候,我期盼每一个门 徒都会为主赢得灵魂。而当我们在做传福音的工作时,我们便成为 主真正的门徒。一个真正的门徒只有一个基本的特点——不断地为 主赢得人。

当我们殷切渴慕要赢得失丧的人时,我们就会亲近神以支取属灵的 力量,来活出神奇的爱与敬虔的品格。我们也会前所未有地迫切祈 祷。当我们如此行,我们不仅朝着基督的样式而成长,也会反映出 主的荣美。

切记:你所做的事情将培育你如何做人,并反映你做人的品格。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