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本复兴的时候了

主任牧师杜月娥和我最近的日本之行过得非常充实。我们首先参加FCBC仙 台市的聚会,我在当中讲道,其信息关于父亲节题为,“将儿女的心转向 父亲”。我分享了父亲节不是训诫父亲成为更好的父亲的时候。相反的, 父亲节是儿女尊荣他们的父亲的时候。许多人以悔改作出回应,承认他们 将自己的父亲视为理所当然,或甚至因为他们失职而怨恨他们。 

我们在仙台市的时候,和主要的牧者商讨计划如何鼓励爱新加坡网络的教 会到日本植堂。我们很享受认识他们的时间。当中有一位还与我们分享 FCBC仙台市的创立真的是一个神迹,因为许多教会试过却租不到一个敬拜 的好地方。他们很惊讶FCBC仙台市能够在市中心租到一个黄金地段。

接下来,我们走访FCBC横滨市,其位于市中心的火车站上方的聚会地点, 更让人意想不到。同样的,这是属神的恩惠。鼓舞人心的敬拜后,我与 大家分享关于为神梦想的信息。我们还在那里碰到许多来自新加坡的基督 徒,其中一些曾是坚信浸信教会的会友!

我们也到横滨市的另一间教会参观,其教会在1990年代参加过我们的小 组大会。除了举办聚会和小组,他们还有活跃的社区服务计划。神还给予 他们一个足球场,借着来自阿根廷的专业足球员的协助,让他们接触年轻 人。他们的目标是有一天为神的荣耀赢得世界杯!他们目前的主任牧师是 曾经走访过坚信浸信教会,前任主任牧师的儿子。他有一个梦想,那就是 在接下来的10年里,日本的基督徒人口从如今的90万增至1000万。

听到下一代为日本有着伟大的梦想,我的心欢欣跳跃。这象征神真的在运 行。日本的众教会欢迎新加坡和他们一起使这个梦想成为事实。让我们助 他们一臂之力,继续为日本代祷并相信是日本这个‘人子兴起之国’复兴 的时候了!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