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世界

这个星期三,我出席了坚信浸信教会第30届常年会员大会。当我们回顾神如何带领我们度过2016年时,我的心充满了对神的感恩与赞美。我深深感激可畏的神藉着主任牧师邝健雄引导坚信浸信教会度过丰盛的一年。2016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一年——我们学习耶稣七次流出宝血的意义,并经历先知性的属灵洁净和支取圣灵的大能,同时看见神领导我们超越界限,成为祝福!

我们的教会不仅有神所赐的异象,我们紧跟随神的脚步,实现祂所赐的异象。其中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历就是看到许多坚信家庭的门徒踊跃参加爱新加坡的首届捐血活动——爱心捐血赐生命。在活动举办的三天里,即耶稣受难日至复活节的周末,我们共收到532单位的血液捐献。极限门徒们,你们为我国有需要的人捐血赐生命,这是我们引以为荣的事,并期待你积极参与来临的“爱心捐血赐生命”活动!

由于主任牧师邝健雄刚动完膝关节置换手术,导致他无法出席本届的会员大会。这是他第一次无法出席常年会员大会,因此他为出席者预先录制了一段视频。当我在留心观看这则视频时,我注意到视频中的书桌一角摆放着一个小型地球仪。这使我意识到坚信浸信教会正不断地完成神赋予我们的使命,那就是在世界各地传扬祂的爱——从日本和东帝汶,到中国和欧洲。的确,这毕竟是一个小小世界,我们已超越界限,成为万民的祝福!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