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付不起的代价只有看不见的价值

《希望与你有约》将于本周五在国家体育场举行。这场布道会是透过至少 两年齐心的祷告、几百个小时不懈的规划和协调、耗资了几百万元、还动 员几万名信徒来邀请非信徒参加所看到的成果。我们相信神会带来灵魂的 大丰收。我们宣告新加坡属灵的氛围将有所改变。《希望与你有约》必是 我国属灵复兴的开始。

我们所付出的金钱和精力值得吗?答案当然是“值得”!

首先,因为这是唯一托付给耶稣基督教会的使命,即在我国和列国中使万 民做神的门徒。这是每个门徒的最终目标。查经、持续祷告、有恩膏的敬 拜和过圣洁的生活目的都是为了促使我们成为卓有成效的基督的门徒。如 果一个基督徒没有时常带人信主,那么他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基督的门徒。

其次,我们必须明白灵魂的价值。耶稣在马太福音16:26里说:“人若赚得 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此 经文告诉我们一个灵魂的价值配得全世界的财富。赢得灵魂者就是地上最 富有的人。箴言11:30也说道:“义人所结的果子就是生命树,有智慧的必 能得人。”

坚信浸信教会,我知道你们已很努力在祷告并邀请你未信主的家人朋友来 参加《希望与你有约》的布道会。继续加油!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 然的。切记:没有付不起的代价,只有看不见的价值。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