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爱除去惧怕

“两名新加坡籍辅警因涉嫌与恐怖主义有关的罪行在内安法下被逮捕…… 他们被逮捕前的一周,内政部在上周一证实,一名22岁的新加坡籍女子成为我国首名因自我激进化而被拘留的女性。”(海峡时报,2017年6月20日) 

最近的报导显示,恐怖主义势力正开始在新加坡抬头。其可怕的触角似乎已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处身地球村的人类,无一能幸免。然而,恐怖主义最大的杀伤力不在于自杀性的炸弹袭击或无情的杀戮,而是在于分裂社会。恐怖主义在各族群中散播互相猜疑和互不信任的种子,最终导致种族和宗教的不和谐。

我们绝不能让这种情况在新加坡发生。作为同一个国家的人民,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对抗恐怖主义和胆怯的灵,而不是彼此对抗。若我们人民之间发生斗争,这将协助恐怖分子达成破坏国家稳定的目标。有句格言说得好:团结则存,分裂则亡。

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说道:“只要我们坚持一个人民的原则,不分种族、言语、宗教,团结一致,没有任何势力能分裂我们,恐怖主义就会被 击垮。”

身为基督徒,我们必须率先在这方面做出行动——爱人如己,不分种族、言语和宗教。毕竟,爱本是我们信仰的根基,因为神就是爱。让我们齐心协力,以神完全的爱来除去一切惧怕。

“因为神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提摩太后书1:7

- 主任牧师邝健雄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