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G12大会

过去的一周,我们坚信浸信教会的几位牧者有幸参加了在菲律宾举行 的G12大会。来自菲律宾各地的两万人出席了这场大会,整个场景真 是令人惊叹。

我相信G12异象之所以能在菲律宾迅速地扩展,其中一个关键的原因 是当地的人民非常渴慕神。大会每天早上七点半开始,而一些与会者 必须花上四小时的路程才能到达会场。不仅如此,菲律宾在几天前遭 受台风的袭击,尽管雨水盖过脚踝,他们依然冒着风雨涉水前行,只 为参加大会。

菲律宾人民渴慕神的心实在让我深受启发,使我反思自己的生命。我 想起箴言27:7所说的:“人吃饱了,厌恶蜂房的蜜;人饥饿了,一切 苦物都觉甘甜。”圣经教导我们,当我们切切渴慕神时,我们必愿意 委身去为神做任何事,以及到任何祂要服事的地方去。我在菲律宾的 大会上看见人们如此迫切渴慕神,我期盼我也时刻如此。

愿我们的心切切渴慕神,求祂在我们的生命、教会和国家里大大地彰 显祂的同在。 

- 副主任牧师邝保亮

View this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