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信心

“所以,你们要把下垂的手、发酸的腿挺起来,
也要为自己的脚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脚,反得痊愈。”

希伯来书 12:12-13  

今天,神要呼召我们从沉睡的状态中苏醒。若我们要认真地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就必须先起身准备迎接眼前的挑战。然后,我们需要祈求神来坚固我们,好叫我们能以坚忍的心奔跑前面的路。同样的,以赛亚书35:3-4劝勉我们说:“你们要使软弱的手坚壮,无力的膝稳固,对胆怯的人说:‘你们要刚强,不要惧怕!看哪,你们的神必来报仇,必来施行极大的报应,他必来拯救你们。’”

我们需要坦诚地鉴察我们的生命。我们是否竭尽所能为主赢得灵魂?我们是否活出敬虔的生命,成为朋友、同事和身边的人的见证?我们是否乐意并准备好参与6月份所进行的下一轮幸福小组?

别让恐惧阻挠你。主今日提醒我们要挺起双腿,奔跑眼前的长途路程。没有任何人会被遗弃,我们都能在这场争战中得胜。庄稼正等待我们去收割。我们只需要重拾信心,在6月份的培训后开设幸福小组。神为我们的生命安排了伟大的计划。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祂为我们每个人所预备的事! 

- 主任牧师杜月娥

View this in